图片说明

治疗药物滥用问题是伍兹头等大事,现已住院治疗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老虎-伍兹已经进入佛罗里达一家医院,处理止痛药和安眠药服用的问题。他的经纪人不确定他会住院多长时间。

  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的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星期二表示他不能透露住院治疗的地点。他表示伍兹在经历四次腰部手术之后,服用止痛药有时候是应对起床和移动的唯一方法。

  “我为他感到骄傲,”斯坦伯格说,“他将矫正回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伍兹在5月因为在涉嫌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而被捕入狱,当时佛罗里达朱庇特警方发现他睡在了轻微受损的奔驰汽车方向盘上。该车方向相反地胡乱停放在距离他家15英里之外的一侧道路上。

  这至少是第二次伍兹接受入院治疗。2010年年初,他进入密西西比的一家医院,当时他的因为多次婚外情而治疗性瘾。

  伍兹2008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14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动了第四次膝盖手术。然而从2013年开始,腰部成为了他主要的伤势部位。他从2014年春季开始动了四次腰部手术,最近一次融合术发生在两个月之前。

  “他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无比疼痛,服用处方药是他起床、移动的必需,”马克-斯坦伯格说。然而他也补充说:“可我觉得,将这说成是一种瘾不太公平。”

  当伍兹被捕的时候,他的口齿不清,不确定他在哪里,以及要往哪里去。伍兹对警方说他正在服用几种处方药。他未能通常现场清醒测试,不过他被捕入狱之后,呼吸检测,就未发现酒精。伍兹表示这一案件与酒无关。

  伍兹同时提供了尿液样本。测试的结果暂时尚未公布。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26402.shtml report 1191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老虎-伍兹已经进入佛罗里达一家医院,处理止痛药和安眠药服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