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活 | 容易引发结石的饮食习惯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不吃早餐

  如果不吃早餐,胆内就没有食物可消化,胆汁会长时间停留在胆囊,长此以往,胆汁会淤积在胆囊或肠道,胆固醇自胆汁中析出就容易形成结石。

  不爱喝水

  

  喝水少会减少人体尿液,使尿液过度浓缩,尿中盐类的浓度增高,沉淀增多,便容易形成肾结石或尿路结石。

  吃得太油腻

  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会增高胆汁中的胆固醇含量,形成结石;动物内脏、肉类代谢也会产生尿酸,导致结石。

  吃得太素

  过量食素,也易形成结石。

  以上介绍的这些错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都是非常伤害身体,并且极易引发结石产生。此外,对于久坐不动的办公室一族来说,在工作的同时,切忌不能憋尿或是控制饮水量等,这样不仅伤害肾脏,更会诱发结石生长,危害极大。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65367.shtml report 642 不吃早餐如果不吃早餐,胆内就没有食物可消化,胆汁会长时间停留在胆囊,长此以往,胆汁会淤积在胆囊或肠道,胆固醇自胆汁中析出就容易形成结石。不爱喝水喝水少会减少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