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亚历克斯·诺伦确认参加海航集团-法国公开赛

  欧巡赛宣布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瑞典名将亚历克斯·诺伦将参加今年的海航集团-法国公开赛,诺伦期待实现个人在劳力士旗舰系列赛上的背靠背胜利。

  在今年五月份的年度首场劳力士旗舰系列赛——BMW PGA锦标赛中,诺伦54洞后落后领先者7杆,凭借决赛轮打出的62杆的超低杆,神奇逆转取胜,成为了劳力士旗舰系列赛的首位冠军。

  

  凭借这场欧巡大赛的胜利,诺伦的世界排名来到第8位。这场胜利也是诺伦近12月以来取得的第五场欧巡赛胜利,其中他在2016年下半年取得了四场胜利,也是上个赛季欧巡赛唯一的一位四冠王球员。

  本届法国公开赛为2017年欧巡赛劳力士旗舰系列赛的第二场,将于2017年6月29到7月2日,在巴黎乐高国家高尔夫球场( Le Golf National)举行,该球场也是2018年的莱德杯举办场地。今年是法国公开赛的第101届比赛。这项始于1906年的赛事,是欧洲大陆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国家公开赛。

  

  海航集团于2017年初与欧巡赛签订5年合作协议,宣布成为欧巡赛-法国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成为第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且冠名在海外举办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European Tour)的全球500强企业。

  大赛即将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65374.shtml report 1069 欧巡赛宣布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瑞典名将亚历克斯·诺伦将参加今年的海航集团-法国公开赛,诺伦期待实现个人在劳力士旗舰系列赛上的背靠背胜利。在今年五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