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颐和天成·山西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

  

  一项竞技体育运动,没有气势壮观的竞技场地,没有山呼海啸的呐喊助威,只是在蜿蜒起伏的草地上漫步缓行,却带动了全球近一亿的人口投入其中。一个白色的小球,融中国古代的先贤圣人倡导的“慎独”、“自省”、“求诸己”的君子精神,合西方绅士精神灵魂——严格自律,尊重对手并且超越自我。现在,高尔夫这项曾经的贵族运动正悄然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

  

  6月14日,山西体育史上首届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在风景宜人的山西辰憬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全省的六支业余高尔夫球队一决高下。为期三天的赛程共设置三轮,每轮将采用不同赛制进行比赛,最后以三轮总成绩决出三甲。首轮进行的是个人比杆赛,次轮比拼的是四人两球比杆赛,末轮将进行最佳球比杆赛。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山西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山西辰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高山西本土球员竞技实力及培养更多的赛事业余球员,为更多的球友提供交流、竞技的平台。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颁奖晚宴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开始,伴随着精彩的节目,各个奖项一一揭晓,山西老厚生球队勇夺此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山西鲲鹏球队与山西金鹰球队分获团体亚军与季军,运城关公球队、山西愤怒小鸟球队与太原华商球队获得比赛的团体第四名、第五名及第六名。

  

  

  

  

  近年来,在省高协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山西省高尔夫球运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赛事逐步增多,人才培养取得实效,业余、专业和青少年几条线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山西辰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人与风景、自然和谐共存的太原市森林公园内,与著名的汾河湿地公园一路之隔,球场由台湾富田绿地高尔夫工程顾问公司规划设计,是华北地区为数较少的山水湖泊相映,绿树红花相宜的城市灯光环湖高尔夫球场。

  球场紧邻滨河东路,北中环街等快速道路使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到球场的时间缩短为25分钟,从市中心抵达球场只需10分钟。

  俱乐部自2001年开业以来,现拥有国际标准的18洞环湖灯光高尔夫球场,2个推杆果岭练习场、两层灯光高尔夫练习场(共40个打击位),还配置有高尔夫用品专卖店、茶吧、休闲餐厅、大堂堂吧等相关设施,为球员的到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专业的教练团队将为您提高球技保驾护航。

  经过十多年的运营和推广,我俱乐部也成为山西本土培养高尔夫球员的一个启蒙球场,球场每年举办多场高尔夫冠名赛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杯、奥迪quarrtro杯、捷豹路虎杯、BMW杯、海南公开赛、平安银行邀请赛、民生银行赛事、辰憬会员杯等。

  经过一系列赛事活动、培训教学使得我省的高尔夫运动得以飞速发展,也使山西省的高尔夫运动与世界接轨,同时也提升了太原这座文明古城的城市品位。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65663.shtml report 2668 一项竞技体育运动,没有气势壮观的竞技场地,没有山呼海啸的呐喊助威,只是在蜿蜒起伏的草地上漫步缓行,却带动了全球近一亿的人口投入其中。一个白色的小球,融中国古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