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人连下2局接近赢球 国乒女将连追3局淘汰对手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最近乒乓球比赛一场接着一场,从上月末的德国世乒赛到最近的日乒赛再到现在成都举办的国乒赛,球员们这个月十分忙碌,大部分时间他们不是在赛场上就是在去赛场的路上,这届国乒赛举办前又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最新一期的乒协会议上被卸任,开始担任乒协副主席。这表面上看似升职的调整却遭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

  在结束了两天的资格赛之后,成都国乒赛终于迎来正赛的争夺,国乒队员们也将在今天悉数登场,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陈梦面对韩国削球手徐孝元,面对削球手想要取胜总是很困难,这场比赛对于陈梦来说更是如此,开场就被对手打了一个2:0,在公开赛的比赛中采取5局3胜制,对于韩国人来说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能淘汰陈梦晋级下一轮。

  或许是因为刚刚结束日乒赛的激烈争夺,在状态上陈梦还没有恢复,毕竟最近频繁的参赛已经让运动员的斗志有所削弱,面对2局落后的陈梦及时找回状态,她接下来连追3局一举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陈梦的表现是出色的,她赛后还不忘记向观众挥手致谢,陈梦最近确实太累了,希望这次比赛结束后她可以好好休息。

  徐孝元算是现阶段韩国队的领军人物了,不过最近她的战绩十分糟糕,在各项比赛初赛就接连输球,完全没有韩国女乒一姐的风范。不过这位乒乓球女神在乒乓球领域拥有许多粉丝,因为她的这张脸足够吸引人的眼球,相比于球技她的美貌身材更受关注。

  这届在家门口举办的国乒赛没有了刘国梁的助阵,在未来的乒乓球比赛中我们将再也看不到球员背后那个“不懂球的胖子”,不过相信球员们都会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才是对刘国梁最好的答谢。蝉联了世乒赛日乒赛的单双打冠军的国乒队,期待在本次成都国乒赛继续横扫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68171.shtml report 1799 最近乒乓球比赛一场接着一场,从上月末的德国世乒赛到最近的日乒赛再到现在成都举办的国乒赛,球员们这个月十分忙碌,大部分时间他们不是在赛场上就是在去赛场的路上,这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