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离队首人即将诞生 铁闸解约告别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曝马蒂厄已同巴萨解约


  巴萨今夏的转会窗,动作势必不小。如今,球队的首要任务则是清洗队内的冗员,为签约新球员腾出薪资空间。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已经沦为边缘人的法国中后卫马蒂厄,将同巴萨协商解约,成为今夏离开诺坎普的第一人。

  《每日体育报》称,马蒂厄的下家将会是葡萄牙体育,但由于前者同巴萨尚有一年的合同在身,葡萄牙体育又不愿意为马蒂厄掏转会费,因此谈判一度陷入僵局。

  不过在昨天,马蒂厄的转会峰回路转,法国人同巴萨达成了解约共识,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葡萄牙体育。据悉,马蒂厄将同葡萄牙体育签约两年,得到一份年薪为200万欧元的合同。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70696.shtml report 677  曝马蒂厄已同巴萨解约巴萨今夏的转会窗,动作势必不小。如今,球队的首要任务则是清洗队内的冗员,为签约新球员腾出薪资空间。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已经沦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