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WBO金腰带卫冕战对手公布 将战日本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邹市明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的对手正式公布。7月28日,WBO世界拳王邹市明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接受日本28岁亚太区冠军木村翔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之后首度迎战日本拳手。

  木村翔,现年28岁,2013年4月今日职业拳坛,迄今取得14胜2平1负,7次KO对手的战绩,近9场比赛取得全胜战绩。目前WBO次最轻量级世界排名方面,木村翔WBO世界排名第8。2016年11月23日,木村翔战胜坂本真宏,赢得WBO亚太区次最轻量级冠军。

  邹市明,现年36岁,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大满贯拳王,2013年4月转战职业拳坛,10场比赛取得9胜1负的战绩。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邹市明以120比107点数优势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职业生涯首夺WBO世界拳王金腰带。本场卫冕赛,也是中国人第一次在自己的土地上,打响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71121.shtml report 776  北京时间6月22日,邹市明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的对手正式公布。7月28日,WBO世界拳王邹市明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接受日本28岁亚太区冠军木村翔的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