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引援受阻、后院着火,骑士今夏能吸引加盟的恐怕只有蕾哈娜了吧!

篮球少年mp 骑士 阅读(0) 评论()

  在即将选秀的这几日,所有的球队都异常活跃,有球队用现有的球员来换兵换将,有的却拿自己的选秀权来做交易筹码,但无论是出于河中方式,骑士总是处于举步维艰的状态!

  

  引援受阻:上赛季的绝命运作让今夏的骑士非常被动,詹姆斯、欧文、勒夫三巨头加上TT汤普森、JR史密斯仅这首发五虎就已经几乎占据了所有的薪资空间,更何况从目前的竞技水平来看,TT汤普森、JR史密斯基本上已经确认是溢价合同,估计没有太大的交易价值;所以,在最近关于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中,骑士就已经不欢而散了!

  

  

  后院着火:对于战败一方,骑士必须要做出大的调整,但是,大火首先烧掉的是自家的管理层,由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坚持交易勒夫,而这样的计划遭到管理层其他人员的反对,迫于各方施压,大卫格里芬就这样被骑士给“下课”了!还能换谁?还能签谁?欧文开始表态,除非詹姆斯离开骑士了,否则自己不会离开球队的;而JR史密斯也在推特上表示了自己的忠心,自己是不会离开骑士的!都不想走?这就难办了,总不能一直寄希望于空手套白狼!

  

  现在看来,唯一能来骑士的恐怕只有那个最爱詹姆斯的蕾哈娜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84508.shtml report 1171 在即将选秀的这几日,所有的球队都异常活跃,有球队用现有的球员来换兵换将,有的却拿自己的选秀权来做交易筹码,但无论是出于河中方式,骑士总是处于举步维艰的状态!引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