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2亿抢下的国脚何许人:曾18岁绝杀恒大

雷蒙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尽管足协连续出台政策为中超的转会市场降温,但球员的身价已经普遍炒高,随便买个人都会越过足协划得警戒线。在本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首笔交易已经达成,权健花费2亿签下一名国脚,他就是上半个赛季效力长春亚泰的裴帅。

  裴帅年少成名,一直是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常客。2010年,在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赛中,正是裴帅的进球帮助长春亚泰击败北京国安获得季军。2011年3月,裴帅被征召成为国家二队一员。2017年1月3日,裴帅首次正式入选中国国家队。1月14日中国杯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是裴帅在国家队的首秀。

  在2011年9月18日长春亚泰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打入中超处子球,一球成名。这粒进球最终帮助亚泰2-1获胜,终结了恒大保持了23轮的中超不败纪录。

  据天津媒体报道,裴帅现已抵达天津,跟随权健训练,这笔转会只待官方宣布了。据悉,裴帅在权健至少将获得1000万以上的年薪,而他的转会费也将达到1个亿,在足协新政的要求下,权健还将上缴足协1亿的奢侈税。花2亿代价买来裴帅,可见这名小将在卡纳瓦罗心中的地位。

  在球场外,裴帅也称得上人生赢家,因为他拥有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友。裴帅的女友名叫王奕婕,据说原名叫王瑾,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毕业。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爆照秀恩爱,羡煞旁人。

sports.sohu.com true 雷蒙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86252.shtml report 2629 尽管足协连续出台政策为中超的转会市场降温,但球员的身价已经普遍炒高,随便买个人都会越过足协划得警戒线。在本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首笔交易已经达成,权健花费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