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正式宣布续约成功:将继续代表瓦基弗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女排国手朱婷通过视频宣布续约成功,下赛季将继续代表瓦基弗银行出战。

  昨天,朱婷经纪公司通过社交平台发布配图消息,暗示这位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MVP正式续约。

 

  朱婷在2016-2017赛季分别斩获世俱赛冠军和季军、欧冠金牌、土超联赛季军、以及土耳其杯亚军,并且荣膺世俱赛和欧冠的双料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86861.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6月22日,女排国手朱婷通过视频宣布续约成功,下赛季将继续代表瓦基弗银行出战。昨天,朱婷经纪公司通过社交平台发布配图消息,暗示这位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MV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