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雷真狠心,火箭死亡五投解体!抛售3200万组合狂追保罗、格里芬!

Fire体坛 保罗 火箭 阅读(0) 评论()

  休赛期正式来临,火箭今夏重磅第一单诞生!老板亚历山大提前4年续约莫雷,直到2022年。自从2007年上任之后,莫雷一直让火箭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挖来哈登被视作其经典之作。

  

  这次续约是对莫雷这10年工作的肯定,同样也是对夏季工作的激励。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续约之后的莫雷将会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今夏引援方面,在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开放之后,火箭的追逐目标基本锁定在这四条大鱼:保罗、格里芬、米尔萨普、洛瑞。其中,保罗与格里芬被列为首要目标。

  

  为了在今夏腾出薪资空间,火箭近期正在疯狂推销三员大将:贝弗利、安德森、路威。贝弗利本赛季年薪为600万美元,被视作火箭队魂;安德森年薪为1874万,是联盟稀缺的空间大前锋;年薪700万的路威,更是今年超六的大热门。可见,火箭为了提升球队实力,基本将会这3200万组合作为筹码寻求交易

  

  由于保罗已经承认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将会与火箭进行会面,因此火箭被视为保罗第二个下家,第一是马刺。自从莫雷放出交易贝弗利的消息之后,联盟多达12支球队联系了火箭。“疯狗”贝弗利在球迷心中地位极高,虽有不舍,但如果能将贝弗利升级为保罗,莫雷需要做出这艰难的决定。

  

  再就是四号位安德森,虽然场均13.6分4.6篮板勉强过关,但鉴于他将近2千万的年薪,在季后赛中却难有稳定发挥,备受质疑。格里芬已经表态不会留在快船,虽然他的伤病是大问题,但在火箭的体系下,球员的身体损耗将会降到最低。倘若能得到格里芬,来升级四号位,火箭的进攻体系将会更加丰富。

  

  赛季中期,莫雷交易来路威,从而组成了“死亡五投”阵容,彻底将三分球视为生命。但这套阵容估计仅有半年的寿命,为了下赛季更具冲冠实力,火箭必须要做出取舍。按照联盟目前格局,争冠最少三巨头,但火箭只有哈登单核,差距显而易见。莫雷今夏必须要动真格了,雷声大雨点小,真是太对不起劳模哈登了。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89499.shtml report 1929 休赛期正式来临,火箭今夏重磅第一单诞生!老板亚历山大提前4年续约莫雷,直到2022年。自从2007年上任之后,莫雷一直让火箭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挖来哈登被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