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兴民有望三个月后伤愈复出 缺战伊朗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韩国队和卡塔尔队比赛中右手手腕骨折的孙兴民日前在首尔市内某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接骨手术。据韩国媒体报道,他已经出院,开始进行恢复性的治疗。无论是韩国队还是所属的热刺队都很关注孙兴民的恢复情况“韩国队的世界杯出线权并不牢固,所以依然希望他能在8月31日主场和伊朗队的关键一战中出场。”

  韩媒透露,孙兴民首先需要进行4个星期以上的康复性治疗,届时看其恢复的程度才能决定恢复训练的具体时间“有专家预测,孙兴民需要12个星期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也就意味着,他已经肯定不能参加热刺的季前赛和8月12日英超新赛季首轮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孙兴民在上赛季表现出色,共出场了47次,有21个进球,成为热刺的主力前锋。他因伤缺战,对于热刺的战力而言,是不小的损失。

  比热刺更迫切看到孙兴民恢复的是韩国队“如果他的复出时间推迟的话,对于志在连续九次拿到世界杯出线权的韩国男足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韩国队目前虽然位居A组第二,但和紧随其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只有1分的差距,并未确保出线权在手。12强赛剩余两轮比赛的结果很关键:8月31日主场迎战已经拿到出线权的伊朗队,9月5日客场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特别是伊朗一战,舆论认为是决定韩国队出线命运的“生死战”,如今主帅施蒂利克辞职,新任主教练悬而未决,孙兴民也极有可能缺战,“韩国队可谓是祸不单行。”报道指出,现在韩国队和热刺都寄望孙兴民可以凭借年龄的优势和个人的努力,尽可能缩短恢复治疗的时间,尽早复出赛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92583.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韩国队和卡塔尔队比赛中右手手腕骨折的孙兴民日前在首尔市内某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接骨手术。据韩国媒体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