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休斯顿-哪都有你-火箭:保罗格里芬米神洛瑞,全要

篮球球迷汇 阅读(0) 评论()

  最新消息,火箭队与他们的总经理莫雷续约了,为火箭事业奋斗了十年的莫雷,深得领导层的认可,提前一年续约了四年的合同,将合同延续到了2022年,莫雷又可以安心地在休赛期大展身手了。

  坊间经常流传着NBA几大假象:马刺太老、火箭太强、公牛三冠王……,其中火箭太强就是,每年到了休赛期,火箭都看似动作最大,不管哪位球星交易流言,他们都要扯进去,年年处在风口浪尖,次次都是无功而返。但近几年,当初从雷霆挖来的哈登进步明显,愈来愈有超级巨星范儿。离开卡戴珊以后,哈登个人数据有了飞跃,关于带队领袖能力也非常出众了。

  16-17赛季,哈登打出了无解表现,与二哥威少成为常规赛MVP最有力的竞争者。率队与马刺大战六场,最终还是倒在了熟悉的第二轮,未能摸到西决地板。莫雷擅长数据分析,总是能通过数据找到他们最需要的球员,顺利地将球队从姚麦时期过度到了魔登时期,最终定下哈登为绝对领袖。

  熟悉的火箭又回来了,今年自由市场还未打开,火箭就频频现身,骑士追保罗乔治,我们也追;快船将失去保罗,那我们必须追,连着格里芬一起追;老鹰铁了心要摆烂重建,将米尔萨普摆上台面,追!我们胃口大,都能吃得下;猛龙实在受够了垃圾兄弟洛瑞,常规赛一套,季后赛一套,技能包表里不一,追!砸锅卖铁也要追!

  为了能将这些球员尽力追到手,火箭也是拼了,将队伍中的贝弗利、安德斯、路威摆上货架,清理新资空间,计划阵容升级。从骑士、火箭、马刺等强队在今夏的积极运作来看,总裁肖华的超级舰队说法有了凭据。在颁奖仪式上肖华表示:有人说勇士是超级球队,我们不否认,但我们希望联盟出现更多的超级球队。

  有了总裁的激励,又有勇士成功的例子,联盟其他队陷入了乱战中,一边看着骑士近乎疯狂的运作:乔治、保罗、巴特勒、安东尼,誓要组成升级版的三巨头、甚至四巨头,号称哪里都有你的火箭,怎堪落后?上赛季哈登与德安东尼建立了良好的体系,哈登终于将老帅的炮轰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只要战术精髓理解深透,角色球员变换之后,就是升级版的超级战舰了。

  而这支舰队的火箭头就是詹姆斯-哈登,现年28岁的登哥绝对前途无量,本赛季完场升华,MVP级别又是最佳一阵成员,莫雷只需要稳定住哈登这个火箭头,再不断地寻找更有力的补丁,火箭升空也是迟早的事。

  文/篮球球迷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93525.shtml report 2012 最新消息,火箭队与他们的总经理莫雷续约了,为火箭事业奋斗了十年的莫雷,深得领导层的认可,提前一年续约了四年的合同,将合同延续到了2022年,莫雷又可以安心地在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