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G竞彩》专家曾雯彬今日推荐——瑞典21不败

超G互动 阅读(0) 评论()

  《超G竞彩》节目专家曾雯彬今天为大家推荐了一个欧青赛和巴甲比赛组成的3串1彩单,购买金额4元,理论最高奖金14.3元!

  周四004:波兰21 VS 英格兰21——0

  解读:

  英格兰青年军实力更胜一筹,获胜就能稳获出线权。虽然面对东道主,仍能收获3分。

  周四005:斯洛伐21 VS 瑞典21——1、0

  解读:

  瑞典实力不错,本届大赛发挥稳定,看好不败。

  周四013:格雷米奥 VS 科里蒂巴——3

  解读:

  巴甲客场虫比较多,科里蒂巴就是其中一员,此战又遇主场龙,一场失败在所难免。

提醒一下大家:购彩有风险,跟单需谨慎哦!

sports.sohu.com true 超G互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94596.shtml report 1110 《超G竞彩》节目专家曾雯彬今天为大家推荐了一个欧青赛和巴甲比赛组成的3串1彩单,购买金额4元,理论最高奖金14.3元!周四004:波兰21VS英格兰21——0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