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外籍球员被打疑因挑衅在先 还有报复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业余球场又出事了!继上周北京通州业余足球联赛发生群殴事件之后,今晨网上又再次传出野球场的暴力事件,长沙一外籍球员自曝在业余比赛中遭对手数人持棍闭门殴打,伤口触目惊心。

 打人者的自述

  据微博一名体育博主称,在长沙的一位外籍男子和队友在赢球后,遭到对手关门持棍群殴,身上多处受伤。这位外籍人士自称是阿拉伯人,已在长沙生活6年,曾效力过四海俱乐部、海锐俱乐部等业余球队,在昨天战胜布偶俱乐部后,遭到对方十多人殴打,有些人还手持棍棒,而且对方还关闭球场大门阻止他们逃离。这位外籍男子还贴出了几张受伤的照片。很多人在微博下留言,建议他立即报警。

 主裁自述

  不过随后剧情发生了翻转,事件当事人指出外籍球员组成的对手挑衅在先,并且有报复性踢人的举动,这才引起他们的不满,发生了随后的群殴。

   另外,疑似当场主裁的网友在某论坛上讲述冲突经过:双方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发生摩擦,外籍球队门将因报复踢人被红牌罚下,这也成为导火索,最终双方发生群殴,但肇事球队只有三人动手,且未提及使用棍棒类器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03106.shtml report 1580 业余球场又出事了!继上周北京通州业余足球联赛发生群殴事件之后,今晨网上又再次传出野球场的暴力事件,长沙一外籍球员自曝在业余比赛中遭对手数人持棍闭门殴打,伤口触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