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0国足将参加德国地区联赛,每个对手给1.5万欧元

  

  足协今年起不断推出重磅政策扶植青训体制,如今又有一个震撼决策可能要颁出!据德国《图片报》独家消息,中国U20国家队将参加下个赛季的德国

  西南区地区联赛!与19个对手的比赛结果并不会计入联赛成绩,为此,每个对手还都将获得1.5万欧元的奖金。

  据悉,德国足协已与中国方面达成一致,即将签订合同。

  《图片报》记者采访到了西南区联赛的负责人,他证实了这个消息,“19支俱乐部已经签署了同意条款,我认为这个计划非常棒!”

  虽然目前尚未确定U20的名单,但是总体的参赛方案已经确定,U20国足届时将驻扎在海德堡备战,在当轮联赛的前两到三天,U20将会与主场作战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结果不计入联赛成绩。

  德国西南区地区联赛属于德国第四级别联赛,该联赛目前有19支球队参加,冠亚军可以参加升级附加赛。

  这支U20的组建将着手针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早在去年11月,中国政府就与德国足协签订了一份5年协议,在足球方面达成相关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06330.shtml report 833 足协今年起不断推出重磅政策扶植青训体制,如今又有一个震撼决策可能要颁出!据德国《图片报》独家消息,中国U20国家队将参加下个赛季的德国西南区地区联赛!与19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