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瑟士网球鞋全新上市,买一赠一

网球界 网球 阅读(0) 评论()

ASICS网球鞋,2017下半年的竞赛款,温网,美网,北美硬地系列赛鞋子,全线到货!大中华区第一批,已经到我们仓库!

看货之前请先认准购买入口

直接下单。

球友汇(微信号 wqj-qyh)

微信公众号“网球界”联合创始人

如题,为啥买一送一?

网球界装备营店长为了结交更多的球友,特此做出一点福利。

送啥?请看文末,先看货吧。

▼ 亚瑟士主推新赛季网球鞋

本产品共推出了4款:

粉白色为女子专用款,尺码包括:36/37/37.5/38/39/39.5/40。

纯白色为男女通用款,尺码包括:36/37/37.5/38/39/39.5/40。

蓝色黑色为男子专用,尺码包括: 40.5/41.5/42/42.5/43.5/44/45/46。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店长自掏腰包,推出“买一赠一”特价活动(6月26日之前买亚瑟士网球鞋送力而力专业网球袜1双)

球友汇、惠球友,还在等什么呢?快找店长“球友汇”(微信号 wqj-qyh)吧。如已添加“火烧”(微信号 tuantennis)为好友的,可直接联系火烧。

网球器材直营店专卖:

淘宝店铺搜“网球界”或“网球界网球装备营”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界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06491.shtml report 5238 ASICS网球鞋,2017下半年的竞赛款,温网,美网,北美硬地系列赛鞋子,全线到货!大中华区第一批,已经到我们仓库!看货之前请先认准购买入口▼直接下单。球友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