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英超某队3500万欧元求购巴萨天坑 红蓝军直言这是我核心

  巴塞罗那上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员非安德烈-戈麦斯莫属,顶着欧洲杯冠军的光环加盟巴萨,却在中场表现浑浑噩噩。如今《每日体育报》透露:有一支英超球队3500万欧元收购安德烈-戈麦斯,但是遭到巴萨拒绝。

  

  加泰罗尼亚电台记者坎波斯率先爆出这个新闻,指出有一家英超俱乐部想要收购安德烈-戈麦斯,但是具体的球队名称不清楚。不过巴塞罗那直接拒绝了这家英超俱乐部的要求。

  而巴塞罗那拒绝的理由非常简单,安德烈-戈麦斯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表现一般主要是因为和队友的磨合不够。而且下赛季巴尔韦德执教,或许安德烈-戈麦斯能够在一种新的战术体系中爆发,甚至可能是巴尔韦德阵容的基石。

  而3500万欧元的报价已经非常诱人了,要知道戈麦斯上赛季在巴萨的表现被骂成了水货,中场发挥攻防两端都欠佳,巴萨能够3500万欧元买人,还能3500万欧元卖掉他,已经可以说是赚了,但是没想到红蓝军团将戈麦斯当成香饽饽。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1306.shtml report 592 巴塞罗那上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员非安德烈-戈麦斯莫属,顶着欧洲杯冠军的光环加盟巴萨,却在中场表现浑浑噩噩。如今《每日体育报》透露:有一支英超球队3500万欧元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