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AB出台“制裁”骑勇政策,如此新规能否起效?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知名媒体公布了NBA经过商议后的一个决策——下赛季降低工资帽并且今夏立即实施!而新的决策规定,工资帽由原有得1.01亿美元降到9900万美元,仅仅200万美元的工资减少。很明显联盟工资帽这样降低工资帽就是为了制裁骑士和勇士巨星抱团的行为。

  但是不得不吐槽的是这样的降幅祈祷的作用真的是微乎其微,但是也有说法称这样降低工资帽的行为是因为骑士勇士巨星抱团的行为导致东西部的季后赛及总决赛场数大大缩水,直接导致联盟的收益降低,于是就有了萧华这么一出。

  不管是否为了直接只采骑勇的抱团行为,小编个人觉得联盟应该出台更多政策来约束这样的行为,毕竟一个赛季下来这些强队就一直在吊打实在是没有意思,强队太强弱队太弱,这样的NBA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NBA了,这样下去注定很多人是要结束了看NAB的时代了。当然纯属小编拙见勿喷哦,大家觉得联盟应该怎么来阻止现在巨星抱团的行为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2218.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知名媒体公布了NBA经过商议后的一个决策——下赛季降低工资帽并且今夏立即实施!而新的决策规定,工资帽由原有得1.01亿美元降到99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