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票】周六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六轮不胜的杭州绿城急需三分

  

本周六晚19:35

杭州绿城VS北京人和

  本周六,绿城队回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联赛15轮的对手北京人和队

  联赛六轮不胜,足协杯出局的绿城队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球队的士气。

  目前以24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大连一方6分的北京人和,刚刚在新任主帅路易斯的率领下,在主场用一个3:0,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

  这一轮是北京人和6连客的第一站,对于刚刚上任的新帅来说又是新的挑战。

  而绿城由于持续不胜,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到第12位。

  在周中的足协杯对抗申鑫的比赛中,绿城派出了全华班阵容,马修和吴伟等队员并没有上场。

  拉蒙和加比奥内塔也是替补出战,显然球队为了备战周末的这场联赛,而保存了实力。

  不过从周中的足协杯比赛看来,绿城急需解决进攻不利的问题。

  否则本轮面对强敌,要想在主场拿到三分,将会十分困难。

  【送票】

  回复“北京

  25张球票开抢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球友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3162.shtml report 1663 本周六晚19:35杭州绿城VS北京人和本周六,绿城队回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联赛15轮的对手北京人和队。联赛六轮不胜,足协杯出局的绿城队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