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所未有!日本男乒7人进16强,在中国队主场扬威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展开正赛角逐。在男单首轮比赛中,日本队保持强势,11人出战7人取胜晋级下一轮。这样,在男单16强中日本队独占7席将近一半,展现了恐怖的集团优势。

  

  备受瞩目的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一场年龄相差27岁的比赛中,苦战7局4-3险胜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晋级16强。下一轮,他将挑战刚刚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1-4输过的国乒名将许昕。

  

  除了张本智和之外,村松雄斗、丹羽孝希、大岛祐哉等日本男队的主力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反观国乒男队,在资格赛损失了林高远和梁靖崑后,参加正赛的本就只剩下四大主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又因伤退赛再折一将。好在马龙、许昕、樊振东都取得了战胜,其中,马龙和樊振东战胜的都是日本选手。

  

  能在中国队的主场占据男单16强中的7个席位,让日本媒体狂喜,并公开叫板国乒:“11人打进正赛(中国队只有4人);7人晋级16强(中国队只有3人);连续两天都对中国队保有绝对的优势,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4021.shtml report 993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展开正赛角逐。在男单首轮比赛中,日本队保持强势,11人出战7人取胜晋级下一轮。这样,在男单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