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楠老公为刘国梁叫屈 国乒队员被封口却为他叫好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6月22日晚,刘国梁的好大哥、王楠老公郭斌在社交网络上披露,国乒队员在刘国梁卸任之前已经被禁言。而最近几天,郭斌都在吐槽好兄弟刘国梁是被“玩了”。

  郭斌和刘国梁

  “乒乓球队那谁,那谁,那谁谁谁…….分别致电表达对月半事件的无奈及看到我发声的痛快,并一致表达无法自己发声,男女一二队在传达前一小时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点赞!这太恶劣了!禁言是在怕什么?传达此精神的领导应该辞职!不配了!太恶劣了!”

  6月20日,中国乒协宣布撤销国乒总教练和男、女队主教练职位,刘国梁前往中国乒协担任副主席。在此之后,郭斌曾通过微博发声:年富力强、正值巅峰就让人给客客气气地玩了,他们折腾的不是你,是国球……..

  6月21日晚,郭斌也曾发表过一条,表示一切都跟利益有关,并提及妻子王楠当年的遭遇:会有一些专业的写手批我的同时,能把无论朝东还是往西的那点事,写的都能够震撼自己,并谎言愚众,其实这就是皇帝的新衣,愚昧也分时代,现在不流行了,饭碗都是自己的,端起来的都是利益,突然想起08奥运会我跟王总的那句话:欢迎回家??加油!朋友们,世上没有救世主,一切必须靠自己!

  而他曾经拿王楠退役时举例子,“退役时候国家没给一分钱,拼了一身伤病啥也没有。活着都不容易,搓澡啥的你们都知道。”

  郭斌自己是个亿万富翁,他对钱并没有那么看重,他还曾经提醒妻子不要消费粉丝,“我劝她推掉百万代言,不要消耗粉丝对于你的喜爱,再苦再累,没有必要。不要消费自己在大家心目中好的东西,不能跟金钱划等号。”

  郭斌和王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4563.shtml report 2038 6月22日晚,刘国梁的好大哥、王楠老公郭斌在社交网络上披露,国乒队员在刘国梁卸任之前已经被禁言。而最近几天,郭斌都在吐槽好兄弟刘国梁是被“玩了”。郭斌和刘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