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ig Bang 太阳”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1日,韩国平昌讯——首尔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8平昌冬奥组委公布了韩国人气男团Big Bang成员太阳将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Big Bang成员太阳1988年出生于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男子演唱组合Big Bang成员之一。2006年以演唱组合Big Bang正式出道。2008年首次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Hot》,在韩国同时荣获了最佳音乐及最佳专辑奖。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正规专辑《Solar》,获得2010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男歌手奖。在加拿大及美国的Itunes R&B音乐榜上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成为首个进入此榜的海外艺人。

  2013年11月8日,太阳公布了第二张正规专辑收录曲《Ringa Linga》,在韩国主流音乐网站和亚洲各国iTunes榜单上排名第一。2014年6月3日,太阳发布第三张正规专辑《RISE》进军日本乐坛,占据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等Itunes榜单的首位,在美国Itunes专辑榜单上占据了第23位,同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的R&B/SOUL专辑榜单夺冠,主打曲《EYES,NOSE,LIPS》公开之后一直稳居韩国国内10大音源网站的第一位。

  2015年1月14日、15日,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首次移师中国,太阳获得音源大赏。1月28日,太阳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次广州个唱。3月1日,在举办的台北演唱会里,太阳通过多种活动和live舞台表演了正规2辑的收录曲《BODY》,《SUPER STAR》等共20首歌曲,结束了巡回的最后一次公演。

  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太阳表示:“我很荣幸被任为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并感到很自豪在我国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会为帮助推广韩国到世界各地而努力。”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张李熙范先生表示:“韩国流行音乐在韩国和世界各地都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们很高兴太阳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我们期待他将给年轻观众推动2018平昌冬奥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413297.shtml report 918 2017年6月21日,韩国平昌讯——首尔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8平昌冬奥组委公布了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将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