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战队招人:月薪5千-5万 单排王者100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王者荣耀》日渐火爆,围绕着这款游戏的相关职业联赛也相继完善,无数的《王者荣耀》玩家也希望自己能进入KPL职业战队,成为职业选手,圆自己的电竞梦。那么要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在《王者荣耀》中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

  近日,KPL职业战队之一,sViper战队的俱乐部老板“sViper零度”在微博上公示了他们俱乐部招收职业选手的标准。

 

  从招募海报上可以看到,打职业的需求主要有两个,一个年满17周岁,另外一个是需要单排王者100星以上水平。

 

  单排100星的要求一出,立即遭到不少玩家吐槽,有网友认为,单排一百星以上,这种要求毫无意义,所有俱乐部招募选手写上这种要求都是招喷。可以双排、三排等等更简单稳定的方式到百星以上,为什么要单排,单排能不能到一百星不仅仅是自身实力的问题,就算一个人再牛逼,有人敢说自己把把可以1打9吗?

 

  sViper战队的俱乐部老板表示,职业选手站在《王者荣耀》的顶端,就算是打荣耀王者段位局,也能轻松carry。单排100星只是一个最基础的限制,某个俱乐部招募职业选手,投递简历的王者100星的就超过200人。如果不设置这个门槛,要如何从数以千计的投递中筛选出实力合适人选。

  简言之,这就是真正大神的实力,普通玩家理解不了。

 

  事实上,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越是高段位,玩家的游戏意识都已经很好,在操作上的差距已经逐渐缩小。单排这种缺少沟通交流的方式,越来越难上分。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单排100星,确实是一个让人望而止步的天堑了。

  而职业玩家相对应的5000-50000跨度的工资也让不少网友质疑:5000是标配,50000的上限是画饼,靠能力获得难不成还得看比赛成绩来当绩效考核?

  其实,如果拿《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对比,收人的门槛确实低了太多,动辄就轻松招募200个候选人,和《英雄联盟》里许多战队一个赛季为一个成员的人选伤透了脑筋相比,真的不要太简单。你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086350.shtml report 2364 随着《王者荣耀》日渐火爆,围绕着这款游戏的相关职业联赛也相继完善,无数的《王者荣耀》玩家也希望自己能进入KPL职业战队,成为职业选手,圆自己的电竞梦。那么要成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