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马刺商讨格林交易 JR或香珀特成克城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正与马刺队进行关于丹尼-格林的交易谈判。

  消息源称,圣安东尼奥的要价颇高。根据一天前的流言,马刺队正在寻求交易格林的可能性。

  今天正好是格林30周岁生日,他在2015年夏天与马刺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格林职业生涯起点就在克利夫兰。2009年选秀大会,骑士队在次轮第46顺位选中格林。菜鸟赛季结束后,骑士队裁掉格林,之后格林加盟马刺队并效力至今。

  骑士队如果想得到格林,可能要付出JR-史密斯或伊曼-香珀特。同为侧翼球员,格林攻守相对均衡。JR是“神经刀”,典型的攻强于守;至于香珀特,防守优于进攻。

  格林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2014年跟随马刺队赢得过NBA总冠军。

  16-17赛季,格林为马刺队打了6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6分钟,交出7.3分3.3篮板1.8助攻1.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7.9%。

  目前并不清楚马刺队的要价。如果不是JR和香珀特,凯尔-科沃尔也有一定的可能性。

  需要提及的是,进入联盟第一年,格林曾与勒布朗-詹姆斯并肩战斗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2981.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正与马刺队进行关于丹尼-格林的交易谈判。消息源称,圣安东尼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