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今年因伤未练力量 欢迎兴奋剂检测入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罗里-麦克罗伊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上复出,回到赛场,由于今年年初受伤,加上结婚,他这个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在旅行者锦标赛开始前,麦克罗伊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状态做了总结。麦克罗伊表示自己已经开始逐步回到正轨,开始训练,并且也很欢迎美巡赛把血液检测加入到高尔夫中。

  “我感觉很好,真的我感觉很好。我只是想要自己每周都能感觉有所进步,我现在就比上周感觉好一些,上周我又比上上周感觉好一些。所以我想自己现在越来越能够把控局势,可以专心比赛,关注自己的短杆,而不是去注意打了多少球。我之后每天最多练30-40分钟击球,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我的工作完成出色的话,最后的效果时候非常好的。如果我可以很高效的练习,我会完全恢复水准。”

  麦克罗伊之前练习举重的举动受到了一些指责,但是28岁的他表示他已经开始一步步回归自己的训练系统。“老实说,我今年还没有做过一次力量训练,当然要这么坦白的说出事实的确不容易,但是我毫不夸张的说,我今年由于受伤,只在健身房试过15磅的重量。我现在已经恢复到跟过去差不多的水平,但是我不需要这样做,我感觉在生理上只要我状态稳定,我的特定区域就会很强壮。我很好,所以至少我今年不会因此受到指责。”

  本周,美巡赛宣布会加入一个新的血液测试程序来检测新的兴奋剂。麦克罗伊对此表示欢迎。“我想这是很好的,我去年的英国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说过,如果我们没有血液测试,那么我们不能够确认高尔夫真的是一项干干净净的运动。如果高尔夫真的想被认真对的,希望能够长久的成为奥运会运动项目,那么它需要在任何方面与其他运动保持一致,所以把血液测试引入高尔夫是向正确的方向迈了一大步。”

  “昨天有人问我血液检测会不会让什么人感到害怕,我真的不觉得高尔夫有什么用药问题,所以我不认为谁会因此被吓到,我自己在就餐方面也是非常注意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3031.shtml report 834 北京时间6月22日,罗里-麦克罗伊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上复出,回到赛场,由于今年年初受伤,加上结婚,他这个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在旅行者锦标赛开始前,麦克罗伊在接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