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牛2015年选秀曾认定他是印度姚明 辛格混迹发展联盟要打亚洲杯

刘宝杰 姚明 篮板 阅读(0) 评论()

  

  萨特纳-辛格是2015年小牛在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52顺位摘下的新秀,这位来自印度的超级中锋一直被认为是印度的姚明,但是这两年没有获得小牛的认可一直混迹于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

  辛格是第一位印度被选中的NBA新秀,根据媒体报道,辛格将会代表印度参加今年亚洲杯,这是他时隔四年以后重返国家队。

  

  辛格身高2.18米出生于1995年今年22岁,在2015年被小牛选中后他代表小牛打了夏季联赛,此后加盟发展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这是小牛的下属球衣队,他曾经在2015年11月13日与奥斯汀马刺的比赛中打了9分钟得4分3篮板1助攻,2016年2月5日与猛龙的比赛中得6分6篮板,此后又在15-16赛季打过两场,他场均打7.9分钟得1.5分1.5个篮板。去年他加盟了德克萨斯传奇队,他在传奇队只打了8场球,平均上4.8分钟场均得1.6分1.3个篮板。他队友中最有名的就是前公牛的最佳第六人本-戈登,本赛季戈侠打了25场场均得15.2分2.7个篮板3.4次助攻。前76人的罗腾也打过16场得12.6分。

  

  由于印度篮球基础落后,辛格一直留在美国发展联盟打球,他表示印度基本没有篮球基础,缺乏好的教练带自己。他说:“印度甚至没有什么像样的队医,我在印度经常受伤。我声怕受伤,因此一直在美国训练 ,我虽然在发展联盟打球,但我希望努力工作提升自己,我真的不想回印度。”

  辛格曾经在2009年入选过印度青年队,2009年参加了在马亚西亚进行的U16年亚青赛,此外他还参加过2011年和2013年亚锦赛,今年他将会代表印度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届时我们就可以看到印度版的姚明。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5331.shtml report 1220 萨特纳-辛格是2015年小牛在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52顺位摘下的新秀,这位来自印度的超级中锋一直被认为是印度的姚明,但是这两年没有获得小牛的认可一直混迹于发展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