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不想如何留住保罗格里芬 四处推销小乔丹这是为詹姆斯?

  

  快船队本来应该是今年夏天最忙的球队,队里的保罗、格里芬都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雷迪克的合同也要到期了,但现在他们不想着如何留住这些球员,而是去四处推销小乔丹,这是不想过了吗?

  用美国媒体的话说,快船今年夏天到了十子路口,他们四分之三的球员都将合同到期,他们的管理层刚刚从勇士挖来杰里-韦斯特,现在不想着如何与自由球员续约,而是想着把小乔丹送人,让人不能理解。

  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快船队现在最急的就是处理掉小乔丹,如果有合适的筹码,他们愿意送出小乔丹。《洛杉矶时报》快船的专职记者布拉德-特纳反驳了这一消息,但还是有媒体认为这不会影响快船试图交易小乔丹的脚步。快船队现在有可能同时失去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如果这三人走了小乔丹肯定不会当核心培养,他的特点类那里只能当个防守蓝领。

  

  其实快船看出来,即使留下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他们也没有战胜勇士的实力,在西部仍然是第二梯队的球队,随着保罗和格里芬的年龄增加,快船也有意进行重建。

  根据沃神的分析,明年詹姆斯合同到期后会跳出合同去洛杉矶,但他没说去湖人还是快船,快船处理小乔丹的合同,也不急于与保罗和格里芬续约,不仅让人怀疑他们是在为明年詹姆斯加盟做准备。

  根据最新的最展,太阳队提出了用今年的4号选秀签加上泰森-钱德勒交易小乔丹,太阳很年轻,布克、克里斯、本德都有很好的阔腿途,他们需要小乔丹这样的内线防守悍将,太阳需要考虑小乔丹可能会在2018年合同到期后不续约。小乔丹肯定是钱德勒的升级版,明年他的合同是2260万美元。

  

  甚至还有媒体猜测,快船想要用小乔丹去换保罗-乔治的一个赛季使用权,尽管此前乔治了明年合同到期去湖人,但乔治明显想在洛杉矶打球,快船也是洛杉矶的球队,步行者显然愿意接受这样的报价,毕竟小乔丹是内线非常罕见的防守怪才。

  还有一种猜测小乔丹去雄鹿,门罗、马克、布罗登来快船,门罗一直郁郁不志,他在格里芬身边打球将受益,布兰登和马克都非常的年轻。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5332.shtml report 1395 快船队本来应该是今年夏天最忙的球队,队里的保罗、格里芬都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雷迪克的合同也要到期了,但现在他们不想着如何留住这些球员,而是去四处推销小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