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2018赛季NBA交易汇总 > 2017-2018赛季NBA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交易获巴特勒 公牛获拉文+邓恩+7号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在布鲁克林 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与此同时交易市场也动作频频 。其中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第七顺 位选秀权,交易得到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今年选秀的第 十六号顺位。

  在之后的选秀中公牛利用交易得来的第7顺位选秀权选择了来自芬兰的劳里-马尔卡宁,森林狼则用交易得来的第十六号顺位选秀权选下了来自克雷顿大学的中锋贾斯廷-巴顿。

  交易之后,森林狼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吉米-巴特勒是一位全明星球员,攻防两端都有着十分稳定和高效的表现,加盟森林狼之后,能够给年轻的维金斯和唐斯起到很好的经验补充和领袖作用,能够在球队艰难的时候站出了进行攻坚,很好地改善森林狼上个赛季下半场疲软的状况。

  公牛在送走巴特勒之后就彻底进入了重建期,韦德和朗多在公牛的未来也并不明朗,交易得来已经证明自己的扎克-拉文和潜力控卫邓恩,以及今年的新秀马尔卡宁,让公牛的未来有着更大的期待,但是球队下个赛季很可能会出现战绩下滑。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8080.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在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与此同时交易市场也动作频频。其中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