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提交名单外援不调整 夏季转会将首选中后卫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何艳)6月19日,2017年中超夏季转会正式拉开大幕,可由于中国足协“对亏损俱乐部将收取转会调节费”的规定,让转会市场显得有些平静。还拥有2个外援引进名额、1个内援引进名额的重庆当代力帆,该如何使用转会名额?昨天下午,球队主教练张外龙透露,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将用在球队急需的关键位置上,首选中后卫,外援将不进行调整。

  首先考虑中后卫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重庆晨报记者看到了不少陌生的面孔,都是前来试训的球员。在夏季转会中,当代力帆还有1个名额可以用,张外龙表示,这个关键的名额要用在刀刃上。

  就目前的阵容来看,中后卫是当代力帆的一大软肋。尽管最近两轮比赛当代力帆的全华班后防发挥并不差,但考虑到隋东陆年龄偏大,再加上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本身就缺人,引进中后卫对球队来说是当务之急。张外龙表示:“首先考虑的是中后卫,然后是后腰,再是前腰。这三个位置,我都给俱乐部提供了两个候选名单。”

  米洛维奇理解球队处境

  最近两场比赛,克罗地亚外援米洛维奇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由于技战术需要,最近两轮首发都是韩国外援郑又荣。昨天训练中,米洛维奇也是在替补队员一方,如此情况会不会导致外援阵容变化?张外龙肯定地告诉记者,外援不会有变动。

  “米洛维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非常具备职业精神。他表示能够理解现在球队的情况,理解自己因为技战术的需要无法上场。”张外龙说。

  因为多次入选韩国国家队,郑又荣需要比赛来保持状态。相比之下,米洛维奇在这方面的要求没有郑又荣强烈,他因无法上场而离队的可能性没有郑又荣大。

  新政继续拉大贫富差距

  本周,中国足协确定将在夏季转会期对亏损俱乐部收取引援调节费。张外龙认为,这个规定将进一步拉开贫富俱乐部的差距,毕竟有钱的俱乐部有能力负担,小俱乐部却更加没钱去买人。

  至于明年首发U23球员必须大于或等于首发外援的规定,张外龙也认为这对豪门俱乐部没有任何影响,对青训优秀的俱乐部也没有影响,“我们队的青训以前做得不怎么好,为了应对明年的规定,现在会重点培养国内球员。”张外龙说。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9187.shtml report 958 本报讯(记者何艳)6月19日,2017年中超夏季转会正式拉开大幕,可由于中国足协“对亏损俱乐部将收取转会调节费”的规定,让转会市场显得有些平静。还拥有2个外援引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