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米巴特勒去了狼队,那球队老大还会是唐斯么?

篮球少年mp 唐斯 阅读(0) 评论()

  选秀日从来都是交易爆炸日,今日,在交易即将开始的时候,公牛与森林狼达成了一笔交易,其中公牛送出的筹码是自己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

  

  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森林狼给公牛提供的筹码包括今年的7号签、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森林狼还将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公牛的16号签。公牛记者KC-约翰逊报道称,公牛已经基本同意了这笔交易。随后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也确认了这笔交易。

  

  这么一来,森林狼就彻底的有了翻身进季后赛乃至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了,有状元唐斯、维金斯,再加上吉米巴特勒,卢比奥,这样的阵容绝对足以在西部站稳脚跟!

  

  当然,问题来了,公牛的老大吉米来到森林狼,他和狼队原有的老大唐斯能否和睦相处?究竟该确立谁为球队领袖呢?参照勇士的成功,我相信两人定会处理好彼此的关系,各司其职,共同承担球队领袖的职责!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40954.shtml report 903 选秀日从来都是交易爆炸日,今日,在交易即将开始的时候,公牛与森林狼达成了一笔交易,其中公牛送出的筹码是自己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森林狼给公牛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