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8小鸟居首位 58杆先生T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场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场开杆,乔丹-斯皮思凭借着首轮8小鸟的出色发挥,暂时以63杆,低于标准杆7的杆成绩排名第一位。

  或许是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上早早退出争冠行列让斯皮思很是郁闷,本次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成为了这位美国名将捍卫尊严的最佳选择。

  斯皮思从第一洞开始出发,前两洞就成功摘下小鸟球,看来他第一轮的状态非常不错。此后的比赛中,斯皮思越打越顺,他先后在第4洞,第7洞和第8洞斩获小鸟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第九洞出现了个人第一个柏忌。

  转场之后的9洞比赛中,这位美国名将明显提升了稳定性,他先后打出3个小鸟球,没有再出现柏忌,最终以8小鸟、1柏忌,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斯皮思目前排名第一位,可是他领先第二名只有1杆的优势,还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并列第二位的分别是另外两位美国球员:约翰逊-瓦格纳和布瑞特-斯蒂格迈耶,两人第一轮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瓦格纳和斯蒂格迈耶全场都是收获了7小鸟球,一次柏忌。

  卫冕冠军拉塞尔-诺克斯在第一轮只打出了3个小鸟球,而且还出现了两次柏忌,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排名并列第51位。

  世界排名第3位的罗伊-麦克罗伊在第一轮中的表现不温不火,他打出了4个小鸟球,吞下一个柏忌,以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第一轮,目前并列排名第19位。另外一位在美国公开赛上未能进入决赛圈的名将戴伊则是发挥的更差,他一共打出了3个小鸟球,可是第12洞出现了双柏忌,而且第18洞收官时也遭遇柏忌,最终以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111位。

  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也参加了本站比赛,他在第一轮打出了2个小鸟球,同时也出现了2次柏忌,以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以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第37位,他一共收获了4只小鸟球。

  贾斯丁-托马斯是第一日中表现最差的世界名将了。从后九洞开始打起的他开局还算顺利,第14洞收获了小鸟球,可是第16洞,第17洞和第18洞连续三洞出现了柏忌,这让他此后的发挥越来越差。转场之后的9洞比赛,他没有任何小鸟球入账,而且第5洞再次出现了柏忌。目前,这位世界排名第12位的美国名将以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25位。

  曾在这个球场创造了10鸟1鹰的“58杆先生”吉姆-福瑞克在第一轮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19位,他首轮收获了6个小鸟球,吞下了3个柏忌。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47102.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场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场开杆,乔丹-斯皮思凭借着首轮8小鸟的出色发挥,暂时以63杆,低于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