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边缘人致电穆帅求被卖到尤文 标价1750万或替阿尔维斯

足球部落mp 曼联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达米安希望今夏离开曼联,有意重返意大利,加盟尤文。

  达米安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为1250万英镑,他是范加尔的爱将。去年夏天,曼联换帅,穆里尼奥执掌曼联后,达米安被打进冷宫。由于出场时间锐减,达米安一直盼望着离开老特拉福德。

  英国媒体报道,为了离开曼联,达米安已经致电主帅穆里尼奥,希望通过他来推动转会前进。据悉,曼联对达米安标价1750万英镑,如果尤文接受这一价格,那么红魔将在达米安身上赚到500万英镑的差价。

  日前,尤文正在寻找合适的边路球员,因为利希施泰纳、阿尔维斯和阿莱士-桑德罗等球员,都有可能今夏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47359.shtml report 490 北京时间6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达米安希望今夏离开曼联,有意重返意大利,加盟尤文。达米安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为1250万英镑,他是范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