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利物浦CEO:杰拉德曾非常想加盟切尔西

  据《镜报》报道,前利物浦CEO里克-帕利回忆起,杰拉德当时是怎样的坚定想加盟切尔西。

  

  在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的时候,杰拉德一直是他的引援目标,甚至还递交了转会要求。但最终杰拉德并没有转会,他承诺自己的未来都献给挚爱的红军。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帕利承认当时杰拉德和切尔西真的很接近。

  

  前利物浦CEO里克-帕利

  帕利说:“太接近了,当你回想起那段时间,会很有趣。人们总是会说起谁是你最骄傲的签约,谁带给最大的快乐。说的就是杰拉德和卡拉格,但是留住这些球员和买球员一样重要。”

  “杰拉德差点离开2次。实际上,到第二次的时候,我们认为已经要失去他了。主席和我一起在梅尔伍德见了他,那时他还没改变主意。他非常确定要离开,但幸运的是,他后来改变了主意。”

  帕利还补充说:“我们尝试以他为中心来建队。杰拉德进退两难,因为他想赢得冠军奖杯,如果去别处有更好的资源,他会更有机会夺冠。那天晚上很晚了,他给我打电话。他说‘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你想让我回来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47684.shtml report 770 据《镜报》报道,前利物浦CEO里克-帕利回忆起,杰拉德当时是怎样的坚定想加盟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的时候,杰拉德一直是他的引援目标,甚至还递交了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