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观众遇意外 斯皮思:一月内第二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68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姆维尔的TPC河流高地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乔丹-斯皮思证明了自己的赛事经验匮乏并不会影响成绩,他在最后一洞抓下了小鸟球,打出63杆,以1杆的优势占据了赛事的领先。

  乔丹-斯皮思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布莱特-斯特雷格迈耶尔和约翰森-瓦格内尔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二位,格雷厄姆-德拉特和托瑞-梅里特同以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四位,帕德雷格-哈灵顿和山德尔-斯斐乐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6位。

  乔丹-斯皮思是把该项赛事加入到自己参赛计划的几个大牌球员之一,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在艾琳山的果岭上挣扎不断之后,他于当地时间星期四在科姆维尔表现出色,他的得分掀起了下午的狂潮,这也是他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

  美国小飞侠在前8个洞当中抓住了5只小鸟球,这也是他美巡赛职业生涯当中最低的开场成绩。他在艾琳山的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取得了第20名,显然他从这一轮的比赛当中取得了动力,在旅行者锦标赛上,他进行了一系列精准的挥杆,打中了18个球道当中的15个。

  布莱特-斯特雷格迈耶尔在最近15次比赛当中12次没有能够取得晋级,但是他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早晨的低杆狂潮当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他在10号洞出发,在前12洞抓住了七只小鸟球,其中包括在13号洞至18号洞这6个洞之间的五个小鸟球。

  最令人失望的是贾斯汀-托马斯,他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打出了一个美国公开赛的得分纪录,但是在TPC河流高地他只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全场比赛只抓住了1个小鸟球,而且在16号洞至18号洞连续吞下了3个柏忌,这个成绩比他在艾琳山的第三轮所取得的成绩整整高了10杆。

  虽然像罗里-麦克罗伊(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9位)这样的大牌仍然处于争夺的边缘,但是要注意的仍然是乔丹-斯皮思,推杆似乎在最近几个星期内阻止了他,但是如果他可以延续自己的发挥,那么这个星期有可能是属于他的一个星期。

  “我打出了练习轮当中的出色状态,我真的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轨道,有时候你只是陷入到这种情况当中。”乔丹-斯皮思表示。

  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第一轮同样表现不佳,他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11位。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还发生了一个意外。“一个女人晕倒了,然后显然我们要等待,我们的官员就在那里,然后与我们一起走路的那个人在帮助医护人员处理这个事情。”乔丹-斯皮思表示,“我们显然希望她会好起来的。然后想要适应我们接下来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乔丹-斯皮思这个月以来遭遇的第二次观众晕倒的事件,在纪念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轮次的时候,他说一个跟着他的人猝死了。

  “我实际上目睹了一名男子在果岭下面猝死了。”乔丹-斯皮思表示,“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奇怪的事情,但是很显然,也是比高尔夫更重要的事情。”

  相似的意外就发生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的艾琳山,在美国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当中,一名94岁的男性观众去世了,巧合的是,他的妻子在当地时间几天前刚刚去世。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49406.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6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68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姆维尔的TPC河流高地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乔丹-斯皮思证明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