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上港艰难晋级足协杯八强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均已成功晋级足协杯八强。然而,这两支球队的胜利实属不易——要么以小比分险胜,要么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

  斯科拉里指导的球队在主场依靠郑龙的唯一进球,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广州富力,上演同城德比大战。

  由博阿斯率领的上海上港客场1-1被苏州东吴逼平。双方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最终,上港凭借15-14的点球比分惊险淘汰对手。天津权健则客场2-1战胜黑龙江火山明泉,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成为上港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50396.shtml report 618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均已成功晋级足协杯八强。然而,这两支球队的胜利实属不易——要么以小比分险胜,要么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斯科拉里指导的球队在主场依靠郑龙的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