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开新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权健3300万欧元签约莫德斯特 已达成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3日,据德国媒体消息,科隆已与权健正式达成协议,中超球队将斥资3300万欧元签约莫德斯特。

 

  据悉,科隆与权健就莫德斯特转会达成协议,两家俱乐部的律师已经对合同进行了审查并确定。目前只待莫德斯特与权健正式签约。莫德斯特在结束假期后的第2天将赴权健参加体检,

  莫德斯特转会费也并非此前报道的3500万欧元,而是3300万欧元左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50599.shtml report 556 6月23日,据德国媒体消息,科隆已与权健正式达成协议,中超球队将斥资3300万欧元签约莫德斯特。据悉,科隆与权健就莫德斯特转会达成协议,两家俱乐部的律师已经对合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