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开新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妖刀谈为何离开中国:很难踢上比赛 不开心

来源:体坛新视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宣布了球队本赛季第 8 位新援加盟,他就是此前在权健队效力的格乌瓦尼奥。 “格鸟” 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弗拉门戈,租借期为 18 个月。格乌瓦尼奥最快将于本周末的巴甲联赛中代表弗拉门戈队登场亮相。而他在回国后也接受了巴西权威体育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为何离开中国?”

  格乌瓦尼奥:说实话,发生的这一切并没有在我的计划之中,因为我在天津权健效力,原本也没想离开。不过在中超联赛里,我很难踢上比赛,这让我感到有些不开心,而之后弗拉门戈俱乐部对我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加之我的妻子很快就要生小孩了,回到巴西我能更好地照顾她。

  “为什么选择加盟弗拉门戈俱乐部?”

  格乌瓦尼奥:弗拉门戈俱乐部对于我家人的悉心照顾,是我来到这里的主要原因。大家都知道,我的妻子已经怀有 8 个月的身孕了,如今有了很明显的妊娠反应。此时,弗拉门戈俱乐部很好地接纳了我的妻子,并对她进行了全方位的护理,这赢得了我的心。

  “如何评价在中国度过的时光?”

  格乌瓦尼奥:在中国的这段日子里,我遇到了两位伟大的教练,卢森博格和卡纳瓦罗,从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认识到了自己曾经犯过的一些错误。现在我更加清楚地知道我必须在场上做些什么。

  “在弗拉门戈你会踢哪个位置?”

  格乌瓦尼奥:在弗拉门戈,我可以踢右边路或中路的位置,如果俱乐部需要我在左路活动,我也没有任何问题。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弗拉门戈俱乐部捍卫荣誉的。

  作为巴甲豪门,目前弗拉门戈中场方面,盘踞着迭戈、马努艾略两位一流的中场大师,并且还有埃韦顿、加布里埃尔、埃德尔森、安德亚、儒尼奥尔等多位实力派球员及青年才俊,所以到队之后,格乌面临的竞争压力着实不小。除此之外,他还会在弗拉门戈遇到曾经在中超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孔卡,不过此前经历过罢训风波的阿根廷人,如今只代表弗拉门戈队出场 2 次,加起来踢了不过 20 分钟。

  虽然格乌瓦尼奥将租借至弗拉门戈的消息已经被曝出一段时间,但格乌瓦尼奥曾效力过的巴甲桑托斯俱乐部称, “与权健俱乐部签署的合约里含有特殊条款,格乌瓦尼奥如返回巴西,必须加盟桑托斯俱乐部。” 在接受《环球体育》专访时,格乌瓦尼奥也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正面回应。

  “关于桑托斯俱乐部的问题”

  格乌瓦尼奥:事实上,只有弗拉门戈和天津权健在磋商我的租借问题,在双方的合约中并不涉及桑托斯俱乐部的利益,这份合约是真实有效的,也满足了我与我家人的利益。

  弗拉门戈总经理卡埃塔诺表示,已经在巴西足协完成了格乌瓦尼奥的注册工作。而曾经扬言要将此事上诉到 FIFA 的桑托斯主席莫德斯特 • 罗马不愿对弗拉门戈官宣格乌瓦尼奥一事发表评论,只是说这一事件已交由俱乐部的法律部门处理。

  7 月 9 日,巴甲第 12 轮,弗拉门戈即将在客场挑战瓦斯科达迦马。届时,格乌瓦尼奥有机会与自己在权健的前队友法比亚诺正面 PK 。回到巴西之后,“法老”的状态依旧火热,在出场的 7 场巴甲比赛里,打入 5 球,目前巴甲射手榜中,法比亚诺高居第二位。6 月 11 日,法比亚诺曾率队 2 比 1 击败卢森博格执教的累西腓体育,并在比赛中攻入 1 球。

  就在格乌瓦尼奥暂别天津权健之际,新援到来的脚步也日益临近。今天上午,权健外援摩拉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晒出合照,而此前效力于长春亚泰队的裴帅身穿权健队 T 恤,出现在了队员的合影之中。看来,这位权健俱乐部心仪已久的年轻后腰,距离正式加盟仅差官宣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新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50691.shtml report 159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宣布了球队本赛季第8位新援加盟,他就是此前在权健队效力的格乌瓦尼奥。“格鸟”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弗拉门戈,租借期为18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