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退出夏锦赛100米蝶泳 腰伤复发力保主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正式开战,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当中,此前宣布复出的宁泽涛并没有出现在赛道上,据悉,宁泽涛此次退赛是因为腰部伤势,他因此而放弃了副项蝶泳,将主要精力放在后面的50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中。

  此次夏季游泳锦标赛因为宁泽涛的复出而备受关注,此前,宁泽涛本在这次比赛中报名了男子100米蝶泳、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00米蝶泳是今日上午进行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宁泽涛的复出首秀。

  但是在比赛当中,宁泽涛并未出现在赛场上,据悉,宁泽涛因为腰部的一些陈旧性伤势,近日在持续接受治疗,因此为了避免伤势加重,他选择放弃100米蝶泳这个副项。这次参赛,宁泽涛的主要目标就是拿到全运会参赛资格,因此他会把主要的经历放在主项自由泳的比赛当中。

  根据赛程安排,宁泽涛将在6月25日和26日先后参加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54449.shtml report 836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正式开战,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当中,此前宣布复出的宁泽涛并没有出现在赛道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