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7将截杀日本6将,许昕誓双杀张本智和,小魔王连灭日本3将?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进入第二天,中日大战全面展开。国乒7大将全线出击试图截杀日本6将,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许昕对阵14岁的张本智和,大蟒能否双杀张本智和?

  

  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中国女乒只有小将张瑞不敌冯天薇惨遭淘汰,其余5大将全部顺利晋级,而今天,她们全部都要与日本人交手。在女双比赛中,陈梦/朱雨玲迎战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女单比赛中,除了朱雨玲是要迎战韩国的田志希,其余4人都将迎战日本人。

  丁宁将迎来伊藤美诚的挑战,一旦丁宁顺利过关,下一轮极有可能遭遇平野美宇,丁宁能否连续斩杀2名日本大将挺近4强?刘诗雯将迎战日本的早田希娜,一旦顺利过关极有可能遭遇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小枣也有望连续斩杀日本2将挺进4强。

  

  陈梦则迎战日本的削球手佐藤瞳,这场比赛存在一定风险,陈梦昨天迎战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时一度0-2落后最后虽然连扳4局取胜,但场面打得极为艰难和胶着,此次再战日本削球手能否一往无前?16岁小魔王孙颖莎迎战日本的森樱守,资格赛就是连续击败日本2将杀入正赛的孙颖莎目前呈现出无敌状态,从日本公开赛至今,她在所有比赛中保持全胜,森樱守恐怕只会成为她的手下败将。算上可能要在下轮交战的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女乒5大将需要先后击败日本6人才能有望包揽4强。

  中国男乒2大将马龙和许昕也将高举抗日大旗。马龙迎战日本的大岛祐哉想必没有多大悬念,如今已进入化境的马龙也就樊振东能稍微挑战;而击败41岁世界级名将萨姆索诺夫晋级的张本智和将再次挑战许昕,世乒赛上被许昕击溃的张本智和在日本赛上又被梁靖崑打哭,他当然不愿意连续3次被国乒大将击败,尤其是不愿意让许昕成为自己的心魔。

  

  已经彻底摆脱输给水谷隼和丹羽孝希阴影的许昕自然不会给张本智和任何嚣张的机会,世乒赛上,许昕赛前就明确表态不会在乎张本智和年龄大小只管往死里干,赛后击溃张本智和的许昕更是摇手指打脸叫嚣击败他的张本智和。如今曾在许昕最困难时期逼活他的恩师刘国梁已经卸任,但许昕还将按照刘大帅那句“不能让日本队活”的铁令继续暴击日本!

  附国乒7将双线出战日本6将时间表

  14:00 女双 陈梦/朱雨玲VS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18:00 女单 丁宁VS伊藤美诚、陈梦VS佐藤瞳

  18:50 女单 孙颖莎VS森樱守、刘诗雯VS早田希娜

  19:40 男单 马龙VS大岛祐哉 21:10 男单 许昕VS张本智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60355.shtml report 1602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进入第二天,中日大战全面展开。国乒7大将全线出击试图截杀日本6将,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许昕对阵14岁的张本智和,大蟒能否双杀张本智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