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退赛,张本智和赢下“27岁年龄差”之战!-乒乓国球汇

  DARKER 特约

  昨天,中国公开赛男单首轮,张继科对阵日本选手吉田正树。原定比赛时间开始后20分钟,张继科才赶到赛场,直播中可以看到他在捡球时,弯腰困难。第一局进行到7:10时,张继科向裁判提出退赛。

  

  昨天的另一大焦点,是张本智和与萨姆索诺夫的“27岁年龄差之战”。两人打满7局,张本智和最终获胜。

  

  张本智和比赛中的吼叫,确实让人听着不舒服,但在比赛结束与老萨握手时,也表现出了礼貌与尊敬。当然,老萨的绅士风度在世界乒坛都是响当当的。

  张本智和下一轮的对手,是4:0淘汰了法国选手莱贝松的许昕。

  看回国乒男队,马龙4:1田添健太(日本),樊振东4:2町飞鸟(日本)

  张本智和vs萨姆索诺夫 完整版

  时长54'13”

  

  许昕vs莱贝松 精华版

  时长01'21”

  

  樊振东vs町飞鸟 完整版

  时长41'06”

  

  想看更多微信上没有的视频,欢迎进入乒乓国球汇公众号,戳“汇视频”~

  ??阅读原文有“毒”,乒乓球迷慎点!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63720.shtml report 1521 DARKER特约昨天,中国公开赛男单首轮,张继科对阵日本选手吉田正树。原定比赛时间开始后20分钟,张继科才赶到赛场,直播中可以看到他在捡球时,弯腰困难。第一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