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百马奖牌曝光 跑友表示:设计师太懒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就在第三届百里画廊森林半程马拉松快接近报名尾声的时候,百马的奖牌设计出来了……

  看了设计图之后,跑友纷纷“质问”主办方马孔多:百马奖牌设计师,你也太懒太随意了吧?为啥会有此一问,大家来看看就知道了。

 

  第一届百马的奖牌,以松子为视觉主元素,最下方有一只非常小的松鼠,两年前,松鼠还没有长大。

 

  经过一年时间,第二届百马,松子还在,松鼠长大了。

 

  第三届百马,奖牌上的大松鼠赫然变成了两只,原来百里画廊生态环境太好了,吸引了外地松鼠过来给当媳妇了!

  从小松鼠长成大松鼠,从单身鼠变成已婚鼠,百马奖牌的设计师,请问你是戏剧学院出身的吗?咋戏这么多呢?

  好了,我现在可以想象到,第四届松鼠生孩子了,第五届松鼠生二胎了......把奖牌,编成一个系列的故事,马孔多是圈内第一家。

 

  当然,除了松鼠恋爱了之外,第三届百马奖牌还有这些亮点:奖牌正面设计成了卷轴的形式,就像是一幅我们比赛地百里画廊的微型画卷,画上有松树,有松鼠,有松子……

 

  奖牌背面的设计,更直观地体现了“人在林中跑”的主题,你在百里画廊的赛道上跑,就仿佛置身于画中一般。切合了马孔多所主办的“小而美”的精品赛事理念。

  当然,除了奖牌,百马的其他亮点也不容忽视:

  第三届北京百里山水画廊森林马拉松将于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7:30在延庆区千家店镇百里山水画廊风景区举行。赛道沿百里山水画廊穿行,群山环抱、绿水环绕,你难道不想体验吗?本次比赛:仅设半程项目(21.0975km),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北京最美马拉松3.0:全程置身于“森林+河流+花海”的百里山水画廊,享受在郁郁葱葱林间公路奔跑的畅快。

  高森林覆盖率,天然氧吧:百里画廊林木覆盖率接近70%,天然富氧,让你身体每个毛孔在湿润里“森森呼吸”,在15℃-23℃的绿色里肆意奔跑。

  赛道既顺畅又虐人:全封闭、全优状况公路赛道,数次“新鲜”爬升让你体验另一个角度的“虐”,让你追求刺激、寻求挑战。

  田协认证赛道:认证赛道保证赛事公平,让你不再跑冤枉路。

  绿色农家品味山水之乐:吃住随心订,过与都市不一样的日子,体验简朴生活,感受山水农家之趣。

  “绿云”绕绕,撩拨心头。来吧,奔跑吧,奔跑在这条悠长舒适、美丽惬意的赛道上吧,那就赶紧报名哟。戳下面链接,即可一键报名!

  报名链接:https://reg.zuicool.com/10792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64411.shtml report 2988 就在第三届百里画廊森林半程马拉松快接近报名尾声的时候,百马的奖牌设计出来了……看了设计图之后,跑友纷纷“质问”主办方马孔多:百马奖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