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 > 世界麻将运动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首站成都站参赛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国际麻将联盟(MIL)主办、水木智娱承办、联众国际协办、成都龙之梦大酒店赞助的“龙之梦”杯欧亚麻将精英交流赛将于7月18-20日落户成都,欧洲各国的麻将冠军选手将会组团来华挑战。本次比赛也是有“麻将奥运会”之称的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2nd WMSG)的首站直通赛。

  本次赛事将会有近200名全球麻将高手参与,包括国标麻将(MCR)和四川麻将(SBR)两个赛事项目,两个项目的前16名都将获得直通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2nd WMSG)的资格。这也是四川麻将被认证为国际正式竞赛规则后,第一次亮相世界大赛。

 

  来自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北京水木智娱科技有限公司的消息,本次赛事为“欧亚精英交流赛”,各项目的名额都非常有限。具体的参赛方式如下:

  一国标麻将(MCR)项目

  国标麻将的参赛选手,由MIL会员和各地区选派,有名额限制,选派的选手要求近两年获得过大赛冠军,或在本组织或地区内部排名前三。

  二四川麻将(SBR)项目1. 国际麻将联盟各会员组织推荐

  国际麻将联盟各国家(地区)会员组织根据各会员国当地的比赛成绩,选拔出会员国所在地最顶级的选手上报国际麻将联盟审核。

  2. 指定线上选拔平台网络海选

  本次大赛会与国内多家专业线上四川麻将平台合作,选手可以登录相应的线上川麻平台通过选拔赛来获得参赛资格。

  目前,善豹科技的线上平台“乐趣四川麻将”率先从6月20号开始选拔。

  3. 历届大赛优胜选手

  以往各届四川麻将大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包括:

  首届世界四川麻将大奖赛(2016.11,中国成都)前16名选手;

  俄罗斯首届全国四川麻将大赛(2017.6,俄罗斯莫斯科)前4名选手。

  4. 合作方选送

  本次比赛的冠名商(成都龙之梦酒店)、合作媒体(搜狐体育、今日头条)、合作专业视频平台(麻将迷)等其他合作方均将选送部分选手参赛。

  5. 赛事组委会选送

  赛事主办方国际麻将联盟、承办方水木智娱,协办方联众国际将特邀少量优秀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的名额非常有限,竞争极其激烈,汇聚了全球范围顶级的麻将高手。身怀绝技的您是否也希望出现在赛场中,与各路麻神一决雌雄?快快通过指定的选拔方式报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65529.shtml report 1488 由国际麻将联盟(MIL)主办、水木智娱承办、联众国际协办、成都龙之梦大酒店赞助的“龙之梦”杯欧亚麻将精英交流赛将于7月18-20日落户成都,欧洲各国的麻将冠军选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