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ucony圣康尼上线Run Your World专业数字平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un Your World 是Saucony品牌全新打造的全球化专业数字社区, 该数字平台涵盖了旗下三大产品线:专业、复古和Life On the Run(运动休闲系列),各类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适合的跑鞋,跑出属于自己的世界。

  “Big World,Small World,Your World”

 

  跑步的真谛在于:只要拥有一双跑鞋,一切都由你自己决定。 Saucony开启了自己的新篇章——全新的Saucony品牌平台“Run Your World”,讲述品牌自己的故事,同时邀请更多的跑者共同讲述自己的经历,分享自己的“英雄”旅途。Run Your World Saucony品牌平台是“Find Your Strong”概念的升级,为了让更多跑者甚至其它更广泛的人群认识、了解Saucony的文化和理念。

 

  “既然已经Find Your Strong,那么是时候Run Your World,” Saucony的首席营销官Amanda Reiss说,“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社区平台,既属于跑者,同时也向那些不跑步,但对自己的人生有目标和雄心的人敞开大门,希望他们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和特别的人生旅程。Run Your World Saucony专业数字平台,可以让我们开阔眼界,增进交流,无论跑步或者日常生活,捕捉、描绘我们每一天的片段,那些最美好的时刻,最好的自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66826.shtml report 1724 RunYourWorld是Saucony品牌全新打造的全球化专业数字社区,该数字平台涵盖了旗下三大产品线:专业、复古和LifeOntheRun(运动休闲系列),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