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NBA选秀 > 2017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晒合影欢迎富尔茨 西蒙斯嘲球爹是个疯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和UCLA的朗佐-鲍尔如愿成为状元和榜眼,杜克大学的小前锋杰森-塔图姆则挤掉堪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约什-杰克逊成为探花。由此,富尔茨就成为76人队史上,继道格-科林斯、阿伦-艾弗森、本-西蒙斯之后,第4位状元秀。

 



  76人球星恩比德也在第一时间晒出了与富尔茨的合影并配文:欢迎加入队伍。洛杉矶湖人队在榜眼位置上选了朗佐-鲍尔,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感谢每个人,帮助过我的每个人,我是如此荣幸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鲍尔的父亲也随后表示儿子将带来球队重返季后赛,但对于这一说法,恩比德和西蒙斯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挑衅回复。西蒙斯回复到:"应该吃疯人药了。”之后大帝表示:“下赛季一定要好好隔扣朗佐,让他爸爸去场上救他。”西蒙斯和鲍尔父子不和的关系早在选秀前就存在,西蒙斯姐姐曾说道:“我希望弟弟下赛季能隔扣鲍尔,这样他爸就可以跑到球场上扶他站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76404.shtml report 1371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和UCLA的朗佐-鲍尔如愿成为状元和榜眼,杜克大学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