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萨拉赫加盟利物浦

  官方消息,罗马边锋萨拉赫正式加盟利物浦,双方签订了一份长约,具体年限和转会费暂未公布。

  

  穆罕默德-萨拉赫,1992年6月15日出生,埃及国脚。在效力瑞超劲旅巴塞尔期间,萨拉赫开始引起广泛关注。2013-14赛季,巴塞尔在欧冠小组赛中双杀切尔西,而萨拉赫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

  凭借在巴塞尔各项赛事47场9球的表现,切尔西在2013-14赛季冬季转会期签下萨拉赫。然而在蓝军,萨拉赫获得的机会相当有限,仅出场13次,打进2球。2014-15赛季冬季转会期,萨拉赫租借加盟佛罗伦萨,并表现极为出色,在16场比赛中打进6球。

  

  2015-16赛季,萨拉赫租借加盟罗马,实力得到了进一步认可,他在代表红狼出战的34场比赛中打进14球。2016年8月,罗马正式买断萨拉赫。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萨拉赫在意甲联赛中共打进15球,是罗马队内的二号射手。同时,萨拉赫还完成了11次助攻,排名意甲助攻榜的第二位。

  国家队层面,萨拉赫共代表埃及国家队出场42次,打进25球。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81682.shtml report 789 官方消息,罗马边锋萨拉赫正式加盟利物浦,双方签订了一份长约,具体年限和转会费暂未公布。穆罕默德-萨拉赫,1992年6月15日出生,埃及国脚。在效力瑞超劲旅巴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