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军团 | 张帅两盘不敌穆拉德诺维奇,无缘伯明翰站八强

WTA 诺维奇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6月22日,2017赛季Aegon伯明翰精英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经过两盘激战,以4-6 6(3)-7负于赛会5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被挡在了八强门外。晋级的法国人下轮将与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英国,伯明翰- 当地时间6月22日,2017赛季Aegon伯明翰精英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经过两盘激战,以4-6 6(3)-7负于赛会5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被挡在了八强门外。

  “这是草地球场,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穆拉德诺维奇在赛后采访中说道,“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的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底线,她的击球又平又快,打得相当积极主动。所以我每一分都不得不全力以赴。”

  法国姑娘本赛季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圣彼得堡站斩获首冠,斯图加特和马德里两站大赛背靠背闯入决赛,并在罗兰加洛斯主场打进八强,创造了自己的法网最佳战绩。在法网的晋级道路中,她还挑落了卫冕冠军穆古卢扎。

  本场比赛,张帅第二盘一度4-2领先,但穆拉德诺维奇随后顶住压力,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在抢七争夺中,5号种子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以7-6(3)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穆拉德诺维奇犀利的球风,帮助她在今年的硬地和红土赛季都取得了佳绩,如今她也顺利地将这样的打法带到了草地上。两盘比赛,穆拉德诺维奇轰出33记制胜分和26次非受迫性失误,全场她只拿到4个破发点,但她高效率地把握住了其中3个。击败张帅之后,穆拉德诺维奇已经在自己参加的连续三站赛事中跻身八强。

  “赢球的感觉总是非常美妙。自信心当然很重要,但是我觉得更关键的还是我在技术层面的进步,如今收到了回报。我付出的一切努力能转化为赛场上的胜利,感觉真是太棒了。我会享受这样的过程,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能不断进步。”

  穆拉德诺维奇下轮将与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捷克名将在复出第二站比赛中展现出火热状态,前两轮均横扫过关。

  “看到她回归赛场,我们都很开心。她是女子网坛不可或缺的一号人物,因为她是巡回赛里性格最好的姑娘之一。我们都很想念她!”

  “她这周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状态,众所周知,她是女子网坛草地实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她前两轮打得都非常强势,所以我想下一轮比赛绝不会好打。不过已经到了八强阶段,所以遇到这样的对手并不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83821.shtml report 1439 当地时间6月22日,2017赛季Aegon伯明翰精英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经过两盘激战,以4-66(3)-7负于赛会5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被挡在了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