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网队主控林书豪: 我和拉塞尔会是很棒的后场组合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在湖人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交易到篮网后,篮网队主控林书豪在个人推特第一时间发出了欢迎,而在随后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中,林书豪表示他和拉塞尔会是一对很棒的后场组合。

  “我一直很喜欢两个双能卫一起打球,也一直是这个篮球理念的拥护者,不论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还是和肯巴(沃克)。”林书豪说道,“我和肯巴的组合是我迄今为止最有趣的体验。能够和另一个如此有活力的球员打球会让比赛变得简单很多。”

  “我很兴奋能和他(拉塞尔)一起分享后场。我已经和他打过电话,也发了一些短信,所以这(组合)应该会非常酷。”

  “我们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我俩非常不一样,但我觉得这反而会更好。”林书豪继续说道,“我还知道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他能定点投射,能突破,能带球投射。当你拥有这么多的技能包时,防守者就会很头疼。”更多分析推荐,请加入群优质交流群 七七七伍巴是是八 (验证码-伍饿伍 ) ,“我认为他真的很棒,非常有天赋。他在洛杉矶所表现出来的远远不是他的真实水平。我认为他在这儿会拥有一个伟大的前景。”

  林书豪上赛季代表篮网出战36场比赛,场均14.5分5.1助攻3.8篮板;拉塞尔上赛季代表湖人出战63场比赛,场均15.6分4.8助攻3.5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96566.shtml report 1631 在湖人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交易到篮网后,篮网队主控林书豪在个人推特第一时间发出了欢迎,而在随后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中,林书豪表示他和拉塞尔会是一对很棒的后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