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迪瓦茨满意国王选秀 骑士释无作为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落下帷幕,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迪瓦茨满意国王选秀

  国王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选秀大会的成果。今年的大会,迪瓦茨领导的管理团队强势出击,一口气摘下了4名球员。这四人分别是达龙-福克斯、贾斯廷-杰克逊、哈里-贾尔斯、弗兰克-梅森。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人在大学或高中时期,都是明星级的球员。显然,对于自己的选择,迪瓦茨非常满意。而在面对媒体时,迪瓦茨也表示,自己尤其看重5号秀达龙-福克斯,即使是手握状元签,他也会选择这名肯塔基控卫的。

  骑士释无作为原因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队在今天早些时候对外发表官方声明,声明解释了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毫无动作的原因。声明称,“骑士是抱着机会主义的心态进入今晚选秀大会的,球队是见机行事,在寻找提升阵容的选秀权……但很遗憾,这样的选项最终并未找到……而接下来,骑士会继续积极参与交易和自由球员的签约。”今年的选秀大会,骑士原本就没有选秀权,加之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刚刚离职,新的老总又没有上位,因此,球队并没花太多心思在选秀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利拉德施压管理层

  来自NBA记者米奇-劳伦斯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希望能得到一个今年的乐透签。而这个意愿是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向球队管理层提出的,另外,利拉德也表示,球队需要补充更好的球员。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开拓者拥有15、20和26号选秀权。但是这两天,他们一直在努力尝试向上交易的可能性。为此,波特兰方面已和多支球队进行过接洽。

  多队问价爵士大闸

  来自盐湖城媒体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多支球队有意爵士前锋德里克-费沃斯。过去几个赛季,费沃斯一直是爵士的内线主将。但是这两年,受到伤病的影响,费沃斯在爵士的角色被削减。上赛季常规赛,费沃斯共出场50次,场均能打23.7分钟,能得到9.5分6.1个篮板。最新的情况显示,爵士目前还没有兜售费沃斯,但是不排除交易发生的可能性。

  森林狼兜售卢比奥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里基-卢比奥的名字频繁出现在森林狼各种交易的提案中。此前有报道称,森林狼和小牛之间曾就卢比奥、马修斯互换有过讨论,但是交易已经“搁浅”。另外,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卢比奥也曾多次卷入交易流言中。2016-17赛季常规赛,卢比奥场均出战32.9分钟,能得到11.1分4.1篮板9.1助攻1.71抢断。

  国王有意德拉蒙德

  来自底特律媒体的报道,一位十分可靠的消息人士告诉他,国王对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十分感兴趣。该线报称,国王的交易方案可能包括今年的10号签和老将阿隆-阿弗拉罗,但目前,交易仅仅处于讨论阶段,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国王拥有三张选秀权,分别是第5、第10和第34号签。此前有报道称,活塞一直在评估德拉蒙德和后卫雷吉-杰克逊的交易价值,并且对送走两人持开放态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97529.shtml report 1583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落下帷幕,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迪瓦茨满意国王选秀国王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在今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