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坎比亚索:欧冠决赛意甲球队很无力?只有尤文总输

  6月23日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刊发了对皇马、国米旧将坎比亚索的独家专访,在对话问答的过程中,坎比亚索谈到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

  

  马卡报对于坎比亚索专访的问答截图

  记者问坎比亚索,“大体上来说,意大利球队在欧冠决赛中算得上合格吗?”

  这位现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的阿根廷名将表示,在欧冠决赛屡屡失意的尤文,似乎拖了意大利球队的后腿。

  他表示,“不,唯一一支在欧冠决赛面对西班牙球队都输掉的球队,就是尤文图斯。国米在决赛面对过西班牙球队,赢了,米兰也赢过几次。”

  

  坎比亚索跟随穆里尼奥的国米拿到过欧冠冠军

  “足球很美妙,就是因为会有很多数据分析。人们会将一些要素独立地进行分析,比如身体条件,但很多时候谈到身体情况,心理作用占到了90%。没有比心态上的疲劳更糟的情况了。”

  “有时候,并不是训练没做好,如果你持球奔跑,你会很开心,你就不觉得那么累。而皇马恰好有这个好习惯,因此他们夺了那么多冠军也就不是偶然了。”

  最近3次在欧冠决赛中面对西班牙球队,尤文图斯无一例外地失利,他们两次不敌皇马,一次输给了巴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12015.shtml report 809 6月23日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刊发了对皇马、国米旧将坎比亚索的独家专访,在对话问答的过程中,坎比亚索谈到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马卡报对于坎比亚索专访的问答截图